鱼忘

【追仪】818同人圈,网配圈和翻唱圈的辣个大三角(上)

*又是一时起意写的论坛体,第一次写还请多多包涵
*主cp追仪,含少量凌仪,忘羡,占tag致歉
*私设景仪微博性别被金凌恶作剧设置成女,导致粉丝们一致认为家规太太是个可爱的小萝莉
*掉马现场正文里一笔带过,如果你们想看我就写一个掉马番外嘤
*正文客串楼主,难产的咸鱼
*羡羡做的一手好助攻,戏精深藏功与名,只是苦了二哥哥
*字数很多,可能要分好几章,欢迎催更嘤
*如果你喜欢,就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吧!
*以下正文——

【追仪】818同人圈,网配圈和翻唱圈的辣个大三角


1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这里是混同人圈的一只咸鱼昂,平时主要是写文和肝画,一直是以追仪圈里的家规太太为偶像的!!!嗷嗷嗷家规太太的文和画都太好了呜呜呜她是天使嗷嗷嗷!!!卤煮就是有一次偶然看了家规太太的文才进的追仪,不得不说,追仪简直萌爆了嘤嘤嘤!家规太太炖的肉真好吃啊砸吧砸吧......


2L 追仪女孩在线爆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卤煮你完啦!你以为家规太太不上论坛的吗哈哈哈哈!


3L 像一根海草墙头跳
     ???萌新一脸懵逼,家规太太是谁啊?卤煮为什么要完啊???(真是摸不着头脑.jpg)


4L 我爱板子它不爱我
     ls一看就是不谙世事的小可爱2333,家规太太全名叫四千家规去你妈嗨,是现下最火的圈子之一——追仪圈的镇圈之宝!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完美的女神~据可靠的小道消息透露,太太家里是像古代书香门第一样有家规的,而且太太好像因为皮,总是会被长辈罚抄家规,所以就起了这么一个id,这就是为什么太太比起家规,更喜欢妈嗨,四千,嗨嗨,孩儿这样的爱称了:)


5L 追追小天使我的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聂大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聂大还有三十秒向你抽出大砍刀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孩儿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嗨儿=孩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本来还有些大佬想叫二孩儿(二嗨儿)结果被家规太太死亡凝视了23333(叫爸爸.jpg)


7L 跪舔大小姐
     ......ls的都小心点儿别笑死了哈哈哈,都到了7楼了,卤煮你的主题还没有出来!这楼是要歪到清河去吗!帮忙正正楼


8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咳咳,谢谢ls昂(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jpg),其实卤煮开这个贴的目的就是想问一问大家,辣个网配圈的思君不可追和翻唱圈的金星雪浪,跟家规太太是什么关系啊???每次翻家规太太的文都会看见有很多他们两个人的粉丝在下面占楼,气的我只能去睡下水道了嘤


9L 家规太太我女神
     (其实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喂)啊这个啊,那真的是一段很长,很长,很长的故事了,请荣老夫细细讲给你听


10L 哈密瓜好吃还是西瓜好吃
     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11L 你这个瓜最好吃
     请开始你的表演+1


12L 我大FFF团烧烧烧
     请开始你的表演+2(楼上请停止你的秀恩爱行为:))


......


17L 追仪真好磕哦呵呵
       请开始你的表演+10086


18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咳咳咳破队形!让我来为卤煮科普一下吧,家规太太,刚刚4L的小可爱已经解释过了,是追仪圈的一个大神,而追仪也是近期播放的一部动漫中超甜的竹马组,听说里面的追仪是根据真人故事改编的,刚好被制作组邀请来为蓝思追配音的就是网配圈里的温柔男神,思君不可追,被邀请来为动漫演唱片头和片尾的就是翻唱圈里的傲娇大小姐(bushi),金星雪浪,虽然蓝景仪的配音不知道是谁,官方也没有公布,但是真的配的超好!那股欢脱劲儿一样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和追追花絮对戏时的那股腻味劲儿~全都是jq啊!


19L 我只是路过的
       诶诶诶,那关家规太太什么事儿啊?


20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莫急莫急~家规太太作为官方合作的同人写手和画师,自然是可以到配音现场去观摩的,结果就是那一天,让整个圈子为之轰动的那一天!!!


21L 那个受不住我家的
       抱歉......


22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好啦~mua!让我说完再走昂!咳咳言归正传,结果就是那一天,上午太太还好好的,发了条微博说自己已经螺旋升天了,结果晚上一回来,马上就发了一篇长文,全程抓狂啊啊啊啊啊啊,总的来说就是追追和大小姐好像对太太做了一些过分的事情诶嘿嘿,结果,更令人兴奋的是,在那条长微博发表后不到五分钟,追追和大小姐集体在微博下面留言了:

   

    [思君不可追V]: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给你大心心.jpg)

 

    [金星雪浪V]:好啦我错了!我都认错了你还想怎么样啊???(揪牡丹花瓣.jpg)


23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哦哦哦哦然后捏然后捏!!!


24L 我智商250
       哇塞然后呢?知道这么多内幕......22L你是不是传说中的黑客!就是那种咻咻咻啪啪啪盗取各种机密的黑客!(突然兴奋.jpg)


25L 我没病我不吃药
       ls你的名字起的真贴切......然后呢???期待


26L 那个受不住我家的
       ......天天


27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咳咳咳,不聊了不聊了,睡觉!卤煮晚安,等明天再给你们科普完啊!乖~溜了溜了@那个受不住我家的


28L 那个受不住我家的
       嗯,晚安。


29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诶,这么快的嘛QAQ好吧晚安!我滚去产粮去了,大家晚安嗷!

   

评论(13)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