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忘

【追仪】818同人圈,网配圈和翻唱圈的辣个大三角(下)

*一时起意的论坛体终于写完了,啊,论坛体好难写啊
*已重修
*终于掉马了,掉马撒花
*羡羡今天依旧是神助攻
*很多细节建议你们回(上)看看科普
*没人说要看掉马番外,我就写在正文里面了,哦,请夸夸这篇真·巨粗长
*快点夸我高产
*欢迎捉虫私信提出,谢谢嘤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击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关注谢谢
*以下正文——

————————小鸟说早早早——————————


30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啊啊啊早上了早上了,乖巧坐等内幕大佬继续科普大佬之间的爱恨情仇(bushi)


31L 来啊互相伤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卤煮瞎说什么大实话,明明是三个圈子之间的修罗场——争夺家规太太的旷世之战!(手动滑稽)


32L 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泥垢了,我家规太太自然是我同人圈的,镇圈之宝的位置岂是你们这帮鱼唇的凡人可以动摇的???


33L 追金大法好
    家规太太给你们,我只要我的追金就好(满足.jpg)


34L 看我的卡姿兰大眼睛
    emmm虽然不忍心,但是ls你居然还在这么明显的追追×家规和大小姐×家规中坚强地站着追追×大小姐???


35L 追金大法好
    ls难道你不觉得温柔攻和傲娇受特别戳特别有萌点吗???(不可置信.jpg)每次两个人互怼都感觉气氛超粉红的啊!


36L 都向我俯首称臣
    ls你怕是没看过家规太太和大小姐的互怼,那才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而且要说粉红泡泡......呵,我追规恩爱现场粉红泡泡那种东西根本就没少过~(小仙女无所畏惧.jpg)

37L 你爱我的心我爱你的颜
    还是说35L需要我帮你瞅一眼家规太太每一条微博下的第一豪华沙发都是谁的???(手动滑稽)


38L A爆大气层
    如果说每一条微博为你抢第一,每一篇新文为你第一个打call,每一天都要在微博上对你说早安这种行为都算不上爱,那么很抱歉你的眼睛怕是被仙子啃了(超凶.jpg)


39L 我爱板子板子不爱我
    emmmm所以说,追规股真的是稳赚不赔啊~


40L 追金大法好
    ls的你们不要提醒我这个事实,我不听不听我不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想吃个cp而已,ballball你们给俺留一条活路吧......(自抱自泣.jpg)


41L 你冷漠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啊,今天天气真好,追规股依然是少女心满满啊


42L 别拦我我要烧了作业
    啊,今天的地真平实,追规股依然是甜的发腻啊


43L 追金大法好
    ......你们这群人冷酷无情嘤嘤嘤


44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窝,似鸽杀手,莫得感情,莫得钱,更莫得身高(呵,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jpg)


45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大家早上好啊!一大早就这么热闹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恕我直言ls的都是些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大师球捕捉内幕大佬!以头抢地跪求继续剧透!


47L 我是谁我在哪儿
    正襟危坐坐等剧透


48L 没错就是爸爸
    坐等+1


49L 追金大法好
    坐等+2(不等等为什么我一个追金要在这里听追规)


50L 吃我安利来一发
    坐等+3(不用等了ls你的cp向已经弯了)


51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既然你们都这么想继续听,那我就继续剧透啦诶嘿嘿~
    上次说到网配翻唱两大巨头齐齐聚在家规太太的说说之下服软认错,然后家规太太就秒回了他们:


    [四千家规去你妈嗨 回复 思君不可追V]:诶诶,**你的话也是不可以轻易原谅的哦!只不过嘛~哼哼


    [四千家规去你妈嗨 回复 金星雪浪V]:不原谅就不原谅你!!!真的是大小姐脾气哼╯^╰,还是**更好哼唧


52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然后你们的追追男神和大小姐就开始一人一句地回复起家规来了,追追表示麻蛋我好开心我要上天,大小姐表示仿佛被仙子糊了一脸的口水,为家规的双标感到痛心,要家规的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53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被仙子糊了一脸的口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追金大法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仙子表示躺着也中枪,没办法啊哈士奇就是这么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此人太帅没有id
    emmmm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对内幕大佬发的**感到好奇吗???


56L 我要飞的更高跳出银河系
    你不是一个人


57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嗯,这两个字涉及到你们追追男神的个人隐私,微博原文就是这么发的,不能说不能说~


58L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他
    求后续!那天在录音室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59L 自古红蓝出cp黑白出夫妻
    铜球!!!


60L 一对百合一对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s的都别刷帖了,快去直播上看看啊追追男神开直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L 单身对狗心忧愁
    wc连大小姐都出镜了???嗷嗷嗷猛舔我大小姐贵气的颜简直帅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L 追追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追追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这么TMD帅呢呜呜呜


63L 我为追仪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大巨头同直播同框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次元分割线—————————




  “咳咳,大家能听见吗?”
   

[能能能!男神声音太好听了跪求出铃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的能听得见!男神今天开直播是要干啥呢?连大小姐都在直播里面]

[同框=发糖,四舍五入=结婚照???追金终于有点儿粮了痛哭流涕]

    金凌看着蓝思追摆弄着设备,也没有要上前帮忙的意思,只是抱着胸倚在一旁的书柜上,眼神时不时从对面的房间门上掠过。看见蓝思追皱着眉调着三角架,金凌撇了撇嘴,挑眉从蓝思追手下夺过装备,调好了音量和高度。他放下手中的三脚架,看向站在一边微笑着的蓝思追,抬了抬下巴,眉间夺目的朱砂映着眼中的傲意和浅浅的挑衅格外明艳。
 

   “噗,连个三脚架都架不好,真不知道他怎么会觉得你哪里都好。”
   

    蓝思追好像没有听出金凌话中的不满,只是轻轻笑了笑,绕过金凌在麦克风前坐好,看似无意地接了一句:“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关系特别好,才会觉得对方在自己心里都是优点吧。”


[......为什么我从这看上去像是追金的场面里硬生生感受到了一股修罗场的气息???]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小姐脸都黑了还在甩自己的头发,这么可爱的嘛!!!]

[没关系的,我可以hold住,修罗场什么的是每一对cp的必经之路!我追金一定会挺过去的......吧QAQ]

 

   金凌被蓝思追无形中噎了一下,气得哼哼唧唧不停地甩着自己的小辫子。一不小心余光就瞥到电脑屏幕上了,看见弹幕中的追金现场就炸了毛。
   

    “什么是追金啊!追金什么的不存在的!要是组cp我也应该是和蓝......”金凌突然住了口,拎过手边的哈士奇抱枕就转身躺在了沙发上,含糊地说道:“反正我和谁组cp都不可能和这个人组cp!”
   

    “其实我也想这么说,但是可能你们都不怎么接受的了啊。”蓝思追一边点着鼠标,一边看着屏幕上划过去的[啊啊啊啊我不接受][追金本来就少,现在都没了QAQ]调侃道。温柔低沉的嗓音透过屏幕传到每个听众的耳朵里,好像带着电流一样刺激的人心里酥麻酥麻的,迷的一众cp粉不再纠结不知所云。


[北风萧萧,被正主亲口拆了cp蓝瘦香菇,要男神亲亲抱抱才能起来嘤嘤嘤]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大小姐说的蓝××吗!!!]

[我也是!是新cp吗求剧透嗷嗷嗷]


    蓝思追看着这些活泼得不得了的弹幕忍不住笑出了声,突然门外传来吱呀的一声,随后木质门被轻轻推开,一位长相可爱的清秀少年睡眼惺忪地站在门外,口齿不清地说道:“啊,原来是思追啊,我还以为是家里进贼了。”他转过头又看见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的金凌,挠了挠头,道:“诶,金凌也来啦,什么情况啊这是,怎么一个两个都到我家里面来了?三堂会审吗要?我最近可没做什么亏心事儿来着......”

 
   金凌和蓝思追一齐转过头,带着笑意地看着他,两人异口同声地喊到:“景仪!!!”

    三个人互相聊着家常,听到对方这几周发生的事情忍不住哈哈笑起对方的双商堪比沙雕。金凌和蓝思追是高兴了,但是电脑屏幕上的弹幕早就已经炸锅了。


[exm景仪思追?这不是追仪吗什么情况???]

[难道是同名吗?]

[emmmls的你们还记不记得,追仪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而且作者大大好像也曾经透露过追仪是根据她上学时的一对同名竹马改编的???]

[ls你的意思是,男神和这个景仪就是现实中的追仪来源???]

[wdm细思极恐细思极恐]

[等等!桥豆麻袋啊啊啊!为什么大小姐之前靠过的书架上会有我送给家规太太的手工手办???]

[还有我的题字扇子??!]

[还,还有我送给家规女神的胖次模型QAQ]

[前面的胖次模型是什么骚操作???]

[再等等!你们仔细听一下这个景仪的声音!]

[wdm怎么会和动漫里景仪的配音这么像???]

[难道......他是景仪的配音我的天???]

[难怪官方怎么都不愿意说还说会有惊喜,真的是,都快变成惊吓了笑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家规太太窝爱你啊!追仪wdm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景仪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对着蓝思追和金凌抱歉的龇了龇牙,就要向门外迈步,却突然一个踉跄向前扑去。蓝思追眼疾手快地拉过蓝景仪,把他拽进了自己的怀里。蓝景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回到了熟悉的怀抱,很快就点起头来,他蹭了蹭蓝思追胸前的衣服,低低地说了一句:“思追,困......”

    据吃瓜群众爆料,大小姐的脸当场就黑了,整个人哐当一下子冲出了门外。而蓝思追则是低低地笑了,带着胸膛微微震动。他低下头看向埋在他怀里已经睡着的蓝景仪,嘴角的弧度更甚,一向温柔的眸子中破天荒地出现了一丝丝的掠夺。他呼吸轻了一些,悄悄的低下头,吻上了蓝景仪的额头,他没有再更进一步,虔诚地好像在亲吻这世间最纯真的美好。

    过了一会儿,他才用脸颊蹭了蹭怀里的人,直到蓝景仪不耐烦的把头埋得更深,才伸出手关掉了直播,打横抱起蓝景仪向他的屋子走去,把他放在了床上。蓝思追伸出手,仔细帮蓝景仪掖好了被子。

    “真是的,说好了不再熬夜写文画画的,又不听话了。”
   

    蓝思追伸出自己的左手握住了蓝景仪的,划开手机锁屏对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拍了一张照片,什么文字也没配,就这么发上了微博。

    [图片:两只白皙的手相握,炽白的灯光恰好在两只手的无名指上打上了一圈光晕,就像一对泛着银光的戒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次元分割线————————

   



   

97L 追金大法好
    ......男神和大小姐下播了......


98L 秀恩爱死的快
    ......天哪我的眼睛是不是快要被甜瞎了QWQ


99L 请叫我雷锋
    所以,细思极恐地是,家规太太虽然微博性别为女但是其实是一个帅的冒泡的小少年?家规太太=蓝景仪配音演员=追仪现实中的蓝景仪???男神=追仪现实中的蓝思追???而且现实中的追仪二人似乎也相识已久jq满满啊!wdm甜哭了!这一对儿以后要是不成我就直播吃键盘!三个!!!


100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wdm细思极恐!但是,但是追仪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两个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他们都是天使吧!思追你永远都是我男神,景仪你永远都是我女神!!!(打call鸭.jpg)


101L 嗯~啊~景仪受不住了思追
    嘿嘿嘿,思追和景仪总算是有大进展了,功成身退的我深藏功与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哥哥我们也走吧!mua~


102L 那个受不住我家的
    好。


103L 追仪大法好
    大家好,从今天开始,我不站追凌改站追仪了!哦追仪真tm的甜,粉上追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糖吃啦!


104L 楼主 难产的咸鱼
    呜呜呜追仪大旗永不倒!!!我现在就去割腿肉产粮嗷嗷嗷!!!思追景仪,你们一定要好好的一辈子啊!同志们,江湖再见!向着追仪——冲!鸭!






——————————此贴已封———————————







我:exm???直播间里的各位你们还记得思追开这个直播是要干嘛的吗???算了,能掉马就好了(揪头发)






其实思追是黑的,真·白切黑:)

评论(16)

热度(110)